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走访慰问企业

2月7日上午,新年开工后第一天,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走访鑫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华昌油脂等重点企业,给企业家和员工送上新年的祝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计划和生产车间装修进展,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鑫宇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出口产品为马弗炉、高温高真空实验电炉,产品销往美国、德国、印度、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方建波了解到企业现有生产与仓储无法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特审批3000平方米厂房帮助企业抢抓机遇,扩大生产,加大销售;现场安排税务分局负责人协助企业申报一般纳税人试点资格,帮助企业合理减免税收。华昌油脂主要开展废弃动物油脂的出口业务,方建波鼓励企业抓住时机,扩大出口贸易,争取今年出口额再创新高。





   方建波强调,各部门要树立“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全面做好项目落地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企业能在综保区顺利开工,尽快投产。




日期:2022-02-07
0
2月7日上午,新年开工后第一天,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走访鑫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华昌油脂等重点企业,给企业家和员工送上新年的祝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计划和生产车间装修进展,现场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