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助力区内企业发展



2月16日,首批装载着从印度进口的价值90余万元的十个货柜的原糖顺利抵达综保区。该批原糖为综保区管委会首次为区内企业禾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而代采的货物。为切实解决区内企业面临的原料采购困难、物流运输不畅、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综保区管委会转变观念,创新做法,通过成立全资国有的南阳国际陆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积极筹措资金,聘请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原料代采、贸易合作、物流运输、金融服务等,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增效。目前,综保区还在紧密对接农业银行、郑州银行等多家银行,聚焦香菇、粮食、玉石、原糖、肉类等产品,积极探讨在综保区落地实行仓单质押、货物质押等融资业务,实现保税货物快速变现,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日期:2022-02-16
0


2月16日,首批装载着从印度进口的价值90余万元的十个货柜的原糖顺利抵达综保区。该批原糖为综保区管委会首次为区内企业禾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而代采的货物。为切实解决区内企业面临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