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召开银企对接交流会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服务精神,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全面践行“金牌店小二”服务宗旨,建立金融机构与企业的良好关系,促进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2022年综保区首场银企对接交流会于3月2日召开。建设银行南阳分行绳晓辉副行长、普惠金融事业部胡军总经理、国际业务部焦运田总经理、业务部杨合集经理、建设银行人民路支行刘东旭行长,园区20余家企业代表应邀到会。管委会李海源主任张德景副主任参加。



李海源主任介绍综保区基本情况和区内企业发展现状,建设银行南阳分行副行长绳晓辉介绍了近几年建行业务开展情况普惠金融事业部绳东霖经理、国际业务部焦运田总经理、业务部杨合集经理分别进行政策宣讲,对建行特色产品“小微快贷”、“云税贷”、“云电贷”、“信用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小微企业抵押快贷”、“惠懂你APP”做了详细说明。企业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银企双方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市场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各取所需,互相支持,密切合作,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日期:2022-03-03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服务精神,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全面践行“金牌店小二”服务宗旨,建立金融机构与企业的良好关系,促进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2022年综保区首场银企对接交流会于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