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一行赴桐柏县服务外贸企业

4月27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一行带领招商发展局、国际陆港负责人等一行赴桐柏县调研考察,同丹峰山茶叶、润桐农业公司、双鑫消防、东裕精密仪器公司、金牛电器等十家外贸企业与跨境电商企业座谈交流,通过了解企业进出口现状与需求,现场解决企业进出口难题,探索如何用好综保区这个开放的大平台,从而更好服务全市外贸企业。

会上,张德景主任表示,卧龙综保区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具有保税物流、保税加工、保税研发、保税加工、保税仓储等功能,是目前开放层次最高、功能最全的特殊监管区,享受特殊的税收政策与监管政策。同时,综保区目前已开通“宛西欧”、“宛渝欧”等中欧班列,首列rcep专列也已开通,将充分发挥政策和通道优势,实施海上、陆上、空中、网上四路协同,帮助企业解决进出口通道问题。欢迎各位企业家到综保区开展业务,将竭尽全力服务好企业。

会后,张德景带队先后到东裕精密金属公司、南阳润桐农业公司、金牛电器实地考察,就企业关心的保税研发、物流通道与运输成本等问题答疑解惑,深入沟通,为企业入区开展业务及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日期:2022-04-27
0
4月27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一行带领招商发展局、国际陆港负责人等一行赴桐柏县调研考察,同丹峰山茶叶、润桐农业公司、双鑫消防、东裕精密仪器公司、金牛电器等十家外贸企业与跨境电商企业座谈交流,通过了解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