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2022年金秋银企专场对接会

  10月19日,综保区召开2022年金秋银企专场对接会,邀请邮储银行和区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参会,针对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和座谈。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主持。

  本次对接交流会是综保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对接会上,邮储银行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问题,详细介绍了企业存贷款、理财等相关金融政策,并针对区内进出口企业的特点着重介绍了小微易贷、进出口易贷、科技型企业贷款等信贷产品,以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共同助力区内企业扩大生产经营。同时邮储银行为切实落实国家稳经济大盘优惠信贷政策,积极帮助区内企业申请设备更新改造政策性贷款;为综保区陆港公司提供信贷支持,更好助力综保区开行中欧班列和扩大跨境电商业务。

  对接会后,邮储银行实地考察了蓝联科技、禾谷源、华昌油脂等企业。



日期:2022-10-20
0
10月19日,综保区召开2022年金秋银企专场对接会,邀请邮储银行和区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参会,针对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和座谈。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主持。 本次对接交流会是综保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