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上门服务企业,解决项目落地难题

    1月18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带领招商发展局到河南中鑫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谷朊粉加工出口项目,与中国金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杜林东、河南中鑫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等进行深入座谈张德景向企业介绍了综保区对外开放的平台作用和开展外贸业务的功能优势,现场解读海关特殊监管政策和综保区农副产品进出口深加工主导产业与谷朊粉加工出口项目的契合度,帮助企业把握机遇,开拓国际市场。针对项目特点,创新采取 外发加工模式,解决谷朊粉加工设备不便搬迁的难题,同时,对项目入驻后的手续办理等问题承若进行全程帮办代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日期:2022-01-21
0
1月18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带领招商发展局到河南中鑫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谷朊粉加工出口项目,与中国金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杜林东、河南中鑫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等进行深入座谈。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