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招商发展局全程帮办代办 帮助电子烟企业办理入区相关手续

   近日,为推动电子烟加工项目早日落地,综保区招商发展局积极响应“万人助万企”活动,密切联系市发改委、市烟草局、市市场监管局、南阳海关等部门,指派专人全程跟进,陪同帮办代办公司迁移、项目选址、项目入区、营业执照办理、海关备案等具体事宜



前期,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协助下,企业完成注册地迁移,顺利拿到营业执照和免费赠送的企业印章。同时,该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要增加进出口业务,二次变更需要15天的问题,招商发展局积极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在一天之内就完成了变更,为企业尽早入驻争取了时间。

    12月16日,综保区招商发展局再次邀请企业到综保区实地考察项目选址地,针对厂房装修工期较长,综保区招商发展局帮助协调租用临时装修好的厂房,目前已解决场地问题。当前,招商发展局正在与市烟草局进行对接,协助企业申报烟草加工生产许可证。



后续,招商发展局将持续跟进该项目,成立服务企业领导小组,制定服务方案,深入帮扶,全力配合解决后续企业生产与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日期:2022-02-16
0
近日,为推动电子烟加工项目早日落地,综保区招商发展局积极响应“万人助万企”活动,密切联系市发改委、市烟草局、市市场监管局、南阳海关等部门,指派专人全程跟进,陪同帮办代办公司迁移、项目选址、项目入区、营业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