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队到中光学集团调研座谈

   4月12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与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海关副关长万成堂带领海关业务二科、招商发展局、南阳国际陆港公司、海成报关行等相关人员一行在中光学集团开展座谈,双方就推动综保区与中光学集团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中光学集团董事长李智超向综保区和南阳海关各位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光学集团发展历史和产业突出领域。中光学作为老牌光电和镜片企业,先后为国内国外顶尖设备制造商提供原材料,在全球市场份额中占比一直稳居前列。随后,方建波书记向中光学集团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综保区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南阳卧龙综保区在国内外双循环和RCEP生效的环境下,持续招引优质加工企业,全力为企业探索进出口新通道、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为外贸企业入驻综保区开展业务保驾护航。最后,方建波书记和陈智卓副主任诚挚邀请中光学集团来综保区考察调研,共同探讨双赢渠道,为企业提质增效,降低出口成本,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各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综保区有了更深入了解,下一步要充分利用综保区政策功能优势,在综保区开展进出口业务,为南阳市对外开放和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日期:2022-04-12
0
4月12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与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海关副关长万成堂带领海关业务二科、招商发展局、南阳国际陆港公司、海成报关行等相关人员一行在中光学集团开展座谈,双方就推动综保区与中光学集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