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抢先争位” 奋力实现“开门红”

新春伊始,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认真贯彻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咬定目标不放松、起步冲刺再加速”的竞进姿态,吹响了招商引资的“冲锋号。    

2月11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参加市组织的通威集团座谈会,就建设光伏组件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

2月15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会见(焦作市)河南恒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钧等一行,双方就利用俄资在综保区投资建厂开展粮食加工饲料项目进行深入会谈。

2月12日,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会见(郑州市)徐福记原料供应商,双方就依托综保区开展原料进口项目进行深入会谈。

2月15日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带领相关部门赴杭州综保区内考察跨境电商项目。

2月16日,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带领相关部门赴深圳市考察,就电子产品加工制造项目进行洽谈。

2月17日,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带领相关部门在深圳市就跨境物流服务项目进行洽谈。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对标全市经济增速“保8争9”的目标,我区确立“抢先争位、高效服务、务实重干、善作善成”的工作理念,锚定实现进出口总值100亿元、进入全国前80名这一目标,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早见效。

我区围绕两个效益抓招商。严格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大力发扬“六皮”招商精神,秉持规模效益和质量效益并重、更加注重质量效益的理念,制定招商引资奖惩办法,实行月通报、季讲评、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与评先评优、职级晋升等挂钩,确保人人心中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当。春节期间,抢抓客商返乡机遇,主动走访、积极对接,累计捕获招商引资信息20条,上门拜访客商66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个,成功落地项目3个。

“东风吹,战鼓擂”,招商引资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全力以赴“拼项目、拼发展、拼进位”,为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及“保8争9”贡献综保区的力量和担当。一月份,综保区完成报关货值6.7亿元,同比增长60.28%。



日期:2023-02-17
0
新春伊始,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认真贯彻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咬定目标不放松、起步冲刺再加速”的竞进姿态,吹响了招商引资的“冲锋号”。 2月11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参加市组织的通威集团座谈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