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思想大讨论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1月19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职工干部收看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20日、21日,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科长、一般同志按照综保区党工委要求,分层次组织开展了思想大讨论。













在讨论会上,各位同志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汲取暗访专题片中的经验教训,强化疫情防控值班的意识,加强自身的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强化疫情防控政策的学习,切实掌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保持在岗在位,确保值班电话接听及时,切实开展自查和督查,确保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细。二是举一反三,进一步克服麻痹情绪,认真对照“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不做“老好人”“太平官”“墙头草”,调动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真抓实干。

在党政领导班子讨论会上,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强调,班子成员要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当好单位“领头雁”。一是要认真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提高能力、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从实际出发、从长效出发,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进而推动全区干部职工在提升能力上勇争先,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推动发展上敢担当。三是要把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做好“当好金牌店小二、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等区内重点工作贯通起来,突出结果导向,把“无疫”作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保障,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抓手,把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标尺。




日期:2022-01-21
0
1月19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职工干部收看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20日、21日,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科长、一般同志按照综保区党工委要求,分层次组织开展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