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精准对接 县区联动解企业难题


    近日,南阳金牛电气有限公司出口墨西哥的一批货值约125万元的避雷器等产品在综保区顺利完成报关,这是桐柏县第一家在综保区进行货物报关的外贸企业


为扩大我市进出口业绩,市政府于今年3月组织召开了综保区与县(市)区联动发展工作会议,牢固树立综保区是全市的综保区的理念凝聚合力支持推动综保区提质跨越发展综保区领导班子带队多次前往桐柏企业调研走访,讲解综保区特殊的进出口政策及外贸业务优势,了解当地外贸企业存在的难题,并为其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桐柏县政府大力支持,由商务局牵头带领县外贸企业前往综保区实地调研、参观座谈。

针对金牛电器有限公司海外物流通道不畅、运输费用较高等问题,综保区下属供应链公司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了时效强、成本低、可操作的物流方案。货物由综保区“通关一体化”系统完成报关后,运至青岛港放行装船,目前船已离港,预计七月中旬到达墨西哥。

下一步,综保区将继续依托对外开放的平台的政策优势,充分发挥在国际运输通道和内陆港的便利条件,帮助我市外贸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业务量。



日期:2022-07-04
0

近日,南阳金牛电气有限公司出口墨西哥的一批货值约125万元的避雷器等产品在综保区顺利完成报关,这是桐柏县第一家在综保区进行货物报关的外贸企业。
为扩大我市进出口业绩,市政府于今年3月组织召开了综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