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9月以来,按照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的通知》要求,综保区先后多次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专题新闻节目。截至9月26日,共累计收听收看24余次,全区干部职工观看率达到100%,切实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

(集中观看)


通过观看学习,全区上下进一步学习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深入领悟“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扩充了知识储备、提高了能力素养,为区内开展跨境电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区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发展局组织观看)


(区海关监管区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疾控中心组织观看)


(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住建中心组织观看)


  下一步,综保区将不断对照先进案例,直面自身观念能力作风上的短板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抓住重点、精准实施,以思想破冰引领,以查破建快破局,以能力提升增效,以作风建设开路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推动综保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为综保区加快争先进位提供根本保障。




日期:2022-09-27
0
9月以来,按照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收听<“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的通知》要求,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先后多次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专题新闻节目。 (集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