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艾蜗家(南阳)艾业有限公司


艾蜗家(南阳)艾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阳市卧龙综合保税区,南阳市是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是医圣张仲景故里,南阳是世界艾草之乡,道地艾草出产于南阳,“宛艾”地处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秦岭、伏牛山、桐柏山一带,气候温暖、雨量阳光充沛、土地肥沃、适宜艾草生长。除了野生艾草,南阳艾草种植面积和产量占据了中国艾草70%以上的主要市场,蜗艾蜗家(南阳)艾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具智能艾灸床、灸具、艾柱、专业艾草贴剂、布艺产品生产研发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专生产厂房6000平方米,各种专业生产设备60多台(套),艾草产品展示厅和研发办公面积1000多平方米。年生产智能艾灸床10000台以上,配套艾柱及艾草贴剂产品10万箱以上。

蜗艾蜗家(南阳)艾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平台+公司+种植基地的模式,从艾草种植、收储陈化、艾产品原材料加工、艾产品研发,岀口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企业。公司以艾灸床,艾柱生产为核心,在全国设有xx家分公司,xxx家品牌连锁直营店艾草制品涉及康养系列、茶饮系列、家纺系列、洗护系列、工艺系列等五大系列。公司以大健康艾草产业链为载体,实力打造艾草仿野生种植、科研研发、品牌连锁、产品销售为主要发展方向,把张仲景蜗艾蜗家品牌下300多款艾草产品以亲民普惠的消费方式进入千家万户,传递万家康养的健康生活理念,以推动社会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梦为公司愿景,并以此为抓手带动南阳周边广大农民朋友共同富裕,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的宏伟蓝图,中华民族的健康和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日期:2022-03-22
0
艾蜗家(南阳)艾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阳市卧龙综合保税区,南阳市是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是医圣张仲景故里,南阳是世界艾草之乡,道地艾草出产于南阳,“宛艾”地处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