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荣智通讯科技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南阳市荣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十六年从事手机和电子产品总装/PCB线路板制造、SMT贴片加工、DIP后焊及测试、电子元器件代购于一体的一站PCBA加工的服务商。公司拥有10条手机总装生产线,4条进口高速SMT贴片生产线,及各种专业的检测设备,同时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和专业的生产研发团队及客户服务团队。

二、主要业务

荣智通讯公司在原来数十家知名品牌客户的基础上,和电子研发机构、院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产品及服务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子、电力设备、通信工程、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医疗电子、工业控制、计算机应用等领域!

三、主要产品服务有:

1.消费类:功能手机、机顶盒、耳机、音响、智能网络播放盒子、智能穿戴、蓝牙、GPS、电子玩具等。

2.智能家居类: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智能空调等智能家居产品。

3.工业电源类:智能电表、工业卡板、烟感报警器、摄像头等安防产品、

4.家电类:电视、冰箱、空调、电话等家电控制板。

5.LED类:LED照明灯、LED路灯、LED显示器等LED产品。

6.网络办公类: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投影仪、路由器等网络通讯主板。







日期:2022-03-25
0
一、公司介绍 南阳市荣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十六年从事手机和电子产品总装/PCB线路板制造、SMT贴片加工、DIP后焊及测试、电子元器件代购于一体的一站PCBA加工的服务商。公司拥有10条手机总装生产线,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