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南阳市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119日,位于南阳市卧龙区光电产业集聚区1号路,法定代表人王鑫,年龄42岁,中共党员,2018年南阳市回归回创之星,2021年卧龙区优秀共产党员,中共南阳市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新能源设备、耐火保温材料、镀膜设备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新材料、新能源设备、耐火材料、保温材料、镀膜设备、智能化设备、真空设备、电炉、实验室设备、光学设备、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仪表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我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5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经过数年发展,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中心,研发人员8人。公司员工45人,80%人员是大中专院校毕业,高级技工6人,拥有自主商标7个,实用新型专利19件,和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技术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实习基地,目前正在组建和申请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2860万元(其中,出口创汇296万美元),纳税33余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的公司,目前主要出口产品为各种规格及类别的马弗炉、高温高真空实验电炉。产品销往美国、德国、印度、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发展了多家合作经销商。











日期:2022-04-06
0
南阳市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1月19日,位于南阳市卧龙区光电产业集聚区1号路,法定代表人王鑫,年龄42岁,中共党员,2018年南阳市回归回创之星,2021年卧龙区优秀共产党员,中共南阳市鑫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