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 召开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团课 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8日下午,综保区团支部召开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团课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团支部书记赵明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从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三个“必须”、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一起回顾了共青团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了不同历史时期的青春力量。



各团支部成员在学习后纷纷分享心得,交流学习感受。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四点希望,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先锋队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6-08
0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8日下午,综保区团支部召开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团课,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