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力铸辉煌”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54日上午,综保区团支部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力铸辉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热烈庆祝2023年度“五四”青年节,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综保区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奏唱团歌、宣读入团誓词

动人心弦的音符拉开主题活动序幕,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全体青年团员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和心灵震撼,更加坚定为国家、社会和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观看团史视频

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的历史经验,组织观看《青年学团史》,一起学团史、知团情,从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开展主题演讲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9名优秀团员围绕青年主题,立足工作实际,讲述分享成长经历、寄情青春梦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今后,综保区全体青年也将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用执着拼搏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如火如荼的青春,将个人小我目标融入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的大我蓝图,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日期:2023-05-04
0
5月4日上午,综保区团支部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力铸辉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热烈庆祝2023年度“五四”青年节,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综保区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奏唱团歌、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