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带队到综保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23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带队到综保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召开综保区扩展产业配套区域工作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岩涛参加调研座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陪同调研座谈。


    在综保区疫情防控卡点和市进口冷链食品总仓,范勇详细听取了综保区对开仓半年以来总仓运营情况的汇报,随后对总仓运行方案、运营管理机制、从业人员管理、总仓信息发布、应急预案制订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市总仓运行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上,范勇部长详细听取了综保区关于产业配套区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阳海关、卧龙区政府等部门分别作了发言。范勇强调,综保区是南阳开放发展的金字招牌,是我市副中心城市建设大有潜力可挖的一张王牌,近年来运行发展持续向好,但仍然面临缺乏配套区域、自身造血能力不足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保区对南阳开放发展和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作用,加快研究推进产业配套区域等工作,协同一心支持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南阳外贸产业集聚区和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



日期:2022-03-25
0
2022年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带队到综保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召开综保区扩展产业配套区域工作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岩涛参加调研座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