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主要领导干部调整

        91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出席会议并讲话,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柳玉岱宣读市委决定,方建波同志任南阳卧龙综保区党工委书记。

   于海营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李文鹏同志近年来带领综保区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强力推进综保区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综保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下一步要继续勤奋学习,增强能力,团结协作、勤勉奋进,凝心聚力,服务综保区发展。

   方建波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市委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他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朱是西调研综保区时的要求,坚持以精准招商引资和服务项目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推进卧龙综保区进位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绿色生态和特色产业融合的国际陆港新城和生态科教新城,为南阳扩大开放和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海源表示,综保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执行市委的决定,不负市委的期望和嘱托,支持配合好方建波同志工作,为综保区建设发展不遗余力。

   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局、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综保区驻区各单位负责人、管委会下属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日期:2021-09-06
0
9月1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出席会议并讲话,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