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1月5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区“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局(办)、各中心、驻区各单位人员和建投公司、陆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源主持。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建伟传达了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相云宣读综保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党工委书记方建波最后做了动员讲话。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解放思想再出发-南阳市党政考察团苏浙皖考察》专题片。



会上,方建波书记从《为什么要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要是干什么、如何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综保区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方建波强调,专题召开会议安排“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就是要向全区传递党工委对观念能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决心,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能力、优化作风,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小我的兢兢业业、自我的加压奋进,忘我的奉献担当,凝聚起推动综保区发展的磅礴力量,确保2022年运行发展水平有质的提升,为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和担当。



日期:2022-01-05
0
1月5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区“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工委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