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讲一争”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年01月04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三讲一争”大讲堂第二期开讲,本期大讲堂由区招商发展局局长王磊同志以《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题进行讲授和分享,领导班子成员、一办三局、各中心、驻区各单位人员参加授课。



王磊结合日常工作情况,从2021年招商引资开展情况、目前招商引资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课堂上,王磊在肯定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更着重的从当前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展开细致的讲授,与会同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招商引资工作是拉动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主动力,是实现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通过此次授课,大家对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方向、方式、步骤、产业链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后续工作的开展获益匪浅。



本次“三讲一争”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为落实综保区“全员招商”政策,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构建学习型机关注入强劲动力,为综保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高质量跨越式前进提供强大支撑。



日期:2022-01-04
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年01月04日下午,南阳卧龙综保区“三讲一争”大讲堂第二期开讲,本期大讲堂由区招商发展局局长王磊同志以《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题进行讲授和分享,领导班子成员、一办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