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队到县区推动联动发展

34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领党政办公室、招商发展局、南阳国际陆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行对县区外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推动综保区与县市区联动发展。


上午,分别走访了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阳木兰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外贸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方建波表示,卧龙综合保税区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南阳外贸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外贸企业进驻保税区开展业务对于综保区和企业是双赢选择,我们真诚欢迎企业到综保区实地考察洽谈。综保区将始终贯彻落实企业入区优惠政策,加强通道建设,提高报关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安排专人入驻企业开展业务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竭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入区企业发展做好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下午赴社旗县,同森霸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民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中捷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花冠工艺品有限公司和南阳汇发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方建波对综保区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出口通道情况和货运方式,双方深入探讨了在综保区开展业务的具体需求等一系列问题。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走访座谈,对综保区有了更深入了解,下一步要充分利用综保区政策功能优势,在综保区开展进出口业务,为南阳市对外开放和外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日期:2022-03-05
0
3月4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领党政办公室、招商发展局、南阳国际陆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行对县区外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推动综保区与县市区联动发展。
上午,分别走访了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