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330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班子扩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勇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组同志与会督导。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局(办)、中心、建投公司、陆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同志主持。



会前,综保区精心筹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指示要求,学习了市党政考察团赴苏浙皖考察成果、先进地区发展思路理念和创新经验,学习上级关于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班子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等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 “六个问一问”,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专题班子扩大会开出成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市委书记朱是西指出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和“六个问一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查“堵点”、深剖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勇同志指出,综保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客观到位,整改方向明确可行,达到了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求综保区从“提高认识,锚定南阳目标定位;练好内功,夯实发展基础;聚力发展,打造对外发展高地;”三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找准根源,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进一步补齐弱项短板,增进团结,提升站位,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最后,范勇部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清廉之福、树立正确观念、发扬担当精神”四个方面和“提速不能失速、进位不能掉队、奋进不能躺平”三个方面,对综保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方建波书记作表态发言,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问促查、以查促改,促问题见底清零,真正实现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过硬,用实际行动检视班子扩大会的成果,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南阳贡献力量。




日期:2022-03-30
0
为进一步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3月30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班子扩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勇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