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深入 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47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到两个项目工地和3家重点企业现场办公,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建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内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及跃铧饲料加工厂房项目建设情况,检查了工程进度,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工人食宿的闭环管理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建投公司要全力保障资金链稳定,保证项目正常建设。

随后,方建波来到蓝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察看电子芯片生产情况,现场协调建行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融资贷款服务。在博洋虫业有限公司,与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设备安装调试进度,出口订单情况,帮助企业在海关尽快完成相关的注册备案,争取月底试生产。

方建波表示,企业要振奋生产经营信心,综保区将持续完善管理权限和职能,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和环境,为各位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日期:2022-04-08
0
4月7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到两个项目工地和3家重点企业现场办公,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建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内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及跃铧饲料加工厂房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