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 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5月10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刘芬主任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中心、驻区单位,建投公司、陆港公司、物业公司参加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当前全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如何看待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精彩讲座,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鲜明的实践性、指导性,对综保区下一步继续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总体平稳向好,具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综保区纪工委书记杨建伟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综保区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格落实责任,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要加强学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舆情引导,构建清朗安全的舆论氛围,为推进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结束之后,组织了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测试。



日期:2022-05-11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5月10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刘芬主任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旗帜鲜明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