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及营商环境工作反思会

    7月23日上午,综保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及营商环境工作反思会,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落后指标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动员全区上下加压奋进、大干快上,全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全年红”,为南阳开放发展大局多作贡献。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听取了综保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及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工作了分析发言,会议进一步研究确定了综保区全年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目标差距,全力补短板、强弱系、挤时间、抢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向前推进;要重抓重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通道建设、跨境电商、与县市区联动发展等工作提质增效,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全力以赴提升业绩;要发挥综保区政策优势、通道优势、服务优势,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13710”工作制度,倾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拼的勇气、闯的劲头、争的意识,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实干付出,全面开创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7-23
0
7月23日上午,综保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及营商环境工作反思会,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落后指标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动员全区上下加压奋进、大干快上,全力奋战三季度、冲刺“全年红”,为南阳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