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组织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再动员会

    7月26日下午,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再动员会,传达市委和市委第一巡察组对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厘清分工、压实责任,并就扎实做好迎接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工委书记杨建伟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宋乡森出席。


会上,宋乡森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传达了参与巡察相关会议情况,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对2020年以来综保区营商环境参评指标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讲解。



宋乡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统一协作,用心用情,各部门之间配合联动,无缝对接,服务企业贴心细心,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三是要精细精准,高质高效,积极对接巡察组,任务上传下达落实到位,做实做好相关工作。

    各局(办、中心)、驻区单位、建投公司、陆港公司负责人和海关协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日期:2022-07-27
0
7月26日下午,综保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再动员会,传达市委和市委第一巡察组对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厘清分工、压实责任,并就扎实做好迎接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