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 “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高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南阳市“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宣传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让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群众。



二是在综保区设置核酸采样点,党员干部亲自上阵,参与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为区内企业职工和附近村民提供核酸检测便利;开展《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宣传活动,在综合大楼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向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发放宣传页,劝导大家随时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




三是在综合大楼和各卡口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开展志愿站岗活动,引导来往人员自觉佩戴口罩、登记个人信息,扫描场所码,实现场所码扫码常态化、宣传教育全面化、落实政策高效化。




日期:2022-07-27
0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高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 共建文明城”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