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召开重点企业银企对接会

  近日,综保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召开了园区重点企业银企对接座谈会。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财政金融局负责人周超,邮储银行工业路支行,浙商银行郑州分行、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阳景合升食品有限公司、南阳国际陆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阳华昌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陈智卓指出,在政府、银行、企业之间搭建增进了解和密切联系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希望银行精心筛选有市场、有效益、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项目,主动对接重点保障企业,积极放贷,播洒“及时雨”,及时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解决好企业存在的融资难问题。希望企业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练好内功,打造“吸金池”。希望部门加强联动,优化“生态链”。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一揽子惠企纾困政策,建立政府加强协调引导、部门联系配合、银行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联动机制,努力实现银企对接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浙商银行郑州分行分别推介了各自的金融产品,鉴于综保区入住企业多为外贸企业,参会银行重点介绍了现有外贸类贷款产品。重点企业向参会银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重点咨询了仓单贷、订单贷和外贸贷等信贷产品。银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日期:2022-08-31
0
近日,综保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召开了园区重点企业银企对接座谈会。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财政金融局负责人周超,邮储银行工业路支行,浙商银行郑州分行、河南蓝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阳景合升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