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国际陆港鸿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经统一招聘后,派遣到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相关部门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确保招聘人员质量。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必要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素质条件,能够胜任夜班值守、适应三班倒工作要求。

(二)学历及年龄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1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官网以公告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本人须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单色蓝底背景、正面、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5张(含电子版)。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需缴纳考务费30元。

2.报名时间:202291-9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仅限工作日)

3.报名地点:南阳国际陆港鸿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升大道北段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8楼南侧807,市内乘8路公交车到卧龙综合保税区)。

(三)笔试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占总成绩的40%。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报考者须持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名单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命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占总成绩的60%。

(五)体检和政审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通用标准》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2.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政审政审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因体检、政审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可根据实际情况,按各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其他事项

(一)所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期间不得无故离岗),实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正式聘用。

(二)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记入诚信档案的情况: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

3.违背考试纪律要求的;

4.考察合格后无故自愿放弃的。

(四)本公告由南阳国际陆港鸿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13037606688  刘经理




日期:2022-08-31
0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经统一招聘后,派遣到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相关部门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