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为伟大祖国献礼

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无限的崇敬和热爱。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综合大楼前广场上庄严列队,伴随着雄伟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跟着激昂的国歌旋律,齐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这次庄严的升国旗活动为契机,将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劲头、更加高效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勠力同心,拼搏实干,不断开创综保区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祖国73周年华诞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30
0
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无限的崇敬和热爱。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综合大楼前广场上庄严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