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知识竞赛初赛笔试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优化营商环境意识,积极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促进综保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10月26日下午3:00,综保区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知识竞赛初赛笔试,笔试共设置两个考场,全区机关、区属企事业单位职工共120余人参加笔试。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知识竞赛是综保区工会工作委员会根据“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市委第一巡察组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为契机,精心组织的一次工会活动,竞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单元,初赛以笔试、决赛以小组知识竞赛方式举行。前期,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召开动员大会,学习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活动要求,并紧紧围绕市“一二三四五”工作布局和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紧扣《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心编制竞赛题库,分发至全区各单位。

  通过此次笔试,进一步丰富了全区职工营商环境知识储备,提升了“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在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上下功夫,扎扎实实把“无事不扰,有事解决,说到做到,服务周到”服务承诺履行到位。



日期:2022-10-27
0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优化营商环境意识,积极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促进综保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10月26日下午3:00,综保区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知识竞赛初赛笔试,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