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1月12日上午,综保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大会听取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去三年来支部在思想政治、组织制度、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和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邢文炳、陈春平、陈科宇、辛斌和高书伟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高书伟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开创新局面,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尽心尽力履行好支部委员的职责,围绕综保区建设发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恪尽职守,争创学习型、服务型支部为推进综保区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日期:2021-11-12
0
11月12日上午,综保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大会听取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去三年来支部在思想政治、组织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