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 “先锋学雷锋,踏青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在第59个雷锋日之际,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机关及属单位党员志愿者来到塔子山梅林基地开展“先锋学雷锋,踏青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时塔子山正值梅花盛开,游客络绎不绝,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塔子山周边的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在清理垃圾的脏活累活面前,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每个人手中都“战果累累”,通过潜移默化的志愿行动,让游客们深受影响,自觉维护起景区环境。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塔子山景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当起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和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日期:2022-03-04
0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在第59个雷锋日之际,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志愿者来到塔子山梅林基地开展“先锋学雷锋,踏青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时塔子山正值梅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