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生态意识 建设美丽园区 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开展以“增强生态意识 建设美丽园区”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为综保区园区内撒播新绿,抒写生态文明新篇章。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春意浓浓。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率领大家按照指定区域进行分片栽植。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栽种树苗,一片挥锹植绿的繁忙景象,为早春的园区增添了几许新绿,萌动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植树造林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也是我们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下一步,综保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敬畏自然、保护自然,培育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魅力综保。





日期:2022-03-11
0
为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下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开展以“增强生态意识 建设美丽园区”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为综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