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走基层献爱心”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8月8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员,前往潦河坡镇慰问当地敬老院,开展“走基层献爱心”活动,用志愿者的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美好祝愿,同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来到他们房间,为他们拖地板、擦桌子、叠被子,还有的志愿者主动为手脚不灵便的老人打好开水等,给他们送去亲人般的温暖。志愿者的热情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也要鼓励身边的朋友一起参加,让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用综保人的真心、热心和爱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日期:2022-08-08
0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8月8日上午,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员,前往潦河坡镇慰问当地敬老院,开展“走基层献爱心”活动,用志愿者的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