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王楷楠到我区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3年1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楷楠到我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楷楠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如何理解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阐述,尤其是结合综保区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融入新发展格局、如何发挥综保区开放带动作用更好助力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核心要义,用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推动综保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和争先出彩,为南阳扩大开放和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日期:2023-01-13
0
2023年1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楷楠到我区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楷楠以《加快构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