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9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督导组与会指导。



综保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与相关同志进行谈心谈话,并向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全面总结梳理问题基础上,认真起草党工委和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暨“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刻开展了相互批评,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就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质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持续抓好成果转化,三要持续抓好班子队伍,四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班子进行表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有效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扣全市工作布局,聚焦提升综保区规模质量效益和辐射带动能力,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为南阳扩大开放、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发展自信,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心全意谋发展、坚定不移抓落实,凝聚和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推进综保区各项事业再创新辉煌。




日期:2023-02-10
0
2月9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督导组与会指导。 综保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与相关同志进行谈心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