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南阳分行常务副行长贺烨一行莅临综保区参加银企座谈会

413日下午,中行南阳分行常务副行长贺烨一行莅临到综保区参加银企座谈会。党工委书记方建波、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会上,产投集团副总经理、建投公司执行董事杨明首先介绍了建投公司化解债务方案及经营发展思路,建投公司负责人朱红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融资需求。

通过对建投公司项目融资问题的深入探讨,三方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希望通过综保区搭建起区内企业与中行南阳分行沟通合作的桥梁,三方密切配合,互通有无,相互支持,找准合作共赢的结合点,用透用好用活政策,助力三方共同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南阳市建设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日期:2022-04-14
0
4月13日下午,中行南阳分行常务副行长贺烨一行莅临到综保区参加银企座谈会。党工委书记方建波、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会上,产投集团副总经理、建投公司执行董事杨明首先介绍了建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