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队到宛城区开展外贸企业调研座谈

    4月27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领招商发展局、海关监管区服务中心、海成报关行、陆港多式联运公司等相关人员一行在宛城区新能源产业聚集区开展外贸企业调研座谈,双方就推动综保区为宛城区外贸企业服务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宛城区商务局局长姜澎简要介绍了宛城区外贸企业发展情况。随着全球疫情的影响,环宇电器、天冠新能源、柯丽尔等进出口业务量大的企业都受到了冲击,2021年度外贸业务量均集中在年底,外贸形势不容乐观。随后,方建波书记也向宛城区各位外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综保区基本情况和税收优惠政策。南阳卧龙综保区致力于推进各县区联动发展,服务优质外贸企业,全力为企业探索进出口新通道、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为企业实现成本最低、服务最优、手续最简,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各公司负责人纷纷向海成报关行和海关监管区服务中心提问,针对目前外贸形势,如何实现最优路线和最低运费,有效降低成本提高国际竞争力,大家进行了积极讨论。会后,双方互留联系方式,表示将会加强沟通,推进合作,大会取得非常好的预期效果。



日期:2022-04-27
0
4月27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带领招商发展局、海关监管区服务中心、海成报关行、陆港多式联运公司等相关人员一行在宛城区新能源产业聚集区开展外贸企业调研座谈,双方就推动综保区为宛城区外贸企业服务达成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