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保区召开学习汲取长沙、民权“4.29”事故教训和安全防范会议

    5月6日,综保区安委办组织人员学习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和商丘市民权县“4.29”有限空间窒息事故,向企业宣传安全常识,提醒企业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安全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会后,区安委办组织相关单位对辖区施工工地、彩钢板建筑、有限作业空间、燃气、消防通道等部位进行现场检查。

通过对“4.29”事故教训和安全防范的学习,使企业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牢固树立起“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抓好生产的极端重要性。

综保区也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堵塞安全漏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动企业树立安全生产,良性循环的生产理念,为企业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日期:2022-05-07
0
5月6日,综保区安委办组织人员学习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和商丘市民权县“4.29”有限空间窒息事故,向企业宣传安全常识,提醒企业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安全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会后,区安委办组织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