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5月13日下午,共青团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第一届团员大会顺利召开,12名团员参加会议,市直团工委副书记杜婷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相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工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团歌中拉开序幕,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并经到会团员充分酝酿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党工委委员张相云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年时期是最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时期,是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练就本领的黄金时期,团员干部作为综保区最年轻的一代,是综保区改革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我们未来不断向前发展的根基,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听从党的号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日期:2022-05-15
0
5月13日下午,共青团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第一届团员大会顺利召开,12名团员参加会议,市直团工委副书记杜婷,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相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工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