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 企业孵化中心服务型机构入驻招募公告


南阳卧龙综保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为企业孵化中心,为综保区内注册的企业提供各类专业优质服务。现公开招募入驻孵化中心的服务型企业,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且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服务型机构。

二、招募条件

(一)申请入驻的机构需为行业内或南阳本地行业内领先,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未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惩戒;

(二)从事领域需要资质认定管理的,应取得相应的资质;

(三)申请入驻孵化中心共享区域的机构,现场办公人员不少于1人。

三、支持政策

综保区企业服务中心提供以下方面的支持,提升服务机构能力建设。

(一)场地支持:包括办公场所、办公桌椅、通信网络等硬件设施,房租、水电费、物业费三年减免等;

(二)资源平台:包括政府购买服务、企业合作、学术交流等;

(三)宣传推广:包括典型推介、综保区官网宣传等。

四、申请材料

有意向入驻卧龙综保区企业孵化中心的机构,请于5月23日前向综保区企业服务中心递交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两份),PDF扫描版本请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nyzbqqyfwzx@163.com)。书面申请材料如下:

(一)《南阳卧龙综保区企业孵化中心实体大厅入驻申请表》(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文件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四)提供领衔专家职称、学历、执业资格等证明材料;

(五)服务业绩证明材料。

对经审核批准同意入驻的服务机构,由综保区企业服务中心发放《入驻通知书》,办理企业注册及入驻手续。

五、联系方式

综保区企业服务中心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大道北段1201号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606室;

联系电话:0377-60327013,电子邮箱:nyzbqqyfwzx@163.com;

监督电话:0377-60320021

附件: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企业孵化中心实体大厅入驻申请表.doc






日期:2022-05-18
0
南阳卧龙综保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为企业孵化中心,为综保区内注册的企业提供各类专业优质服务。现公开招募入驻孵化中心的服务型企业,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