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 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5月24日下午,综保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申报大厅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工委书记方建波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学习解读》为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会上,方建波书记围绕《公务员法》修订的背景、具体修订的条款、需重点学习的内容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新公务员法的考评考核机制、权益保障机制、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以及从严管理干部的各项要求,并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公务员法》的浪潮,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公务员法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吃透法规政策,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守规矩守底线,确保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

此次专题授课,使党员干部对《公务员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对党员干部规范个人言行、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日期:2022-05-25
0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5月24日下午,综保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申报大厅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