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一行赴郑州考察对接通道建设、班列发行等事宜


6月9日至10日,综保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方建波、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带领区招商发展局、陆港公司等一行赴郑州市考察调研。

考察组先后到郑州经开综保区、河南汉万货代公司、中大门国际物流、河南大河控股公司、郑州国际陆港公司等考察学习综保区运行管理及物流通道建设、国际陆港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对标学习,取经借智。

第一站,6月9日下午,与中大门国际物流董事长徐平座洽谈了跨境电商合作事宜,为综保区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跑出加速度助力。


第二站,6月9日下午,在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双方就物流通道建设、班列运行、跨境电商等合作事宜展开沟通洽谈。经开区管委会分享了在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各类经验,涉及发展历程、招商引资各类优惠政策与物流通道建设等多个方面。



第三站,6月10日上午,到省发改委口岸办了解全省班列统一发行方面的政策,为综保区物流通道建设夯实政策基础

第四站,6月10日上午,赴河南大河控股公司洽谈了物流板块和供应链金融合作事宜。



第五站,6月10日下午,与郑州国际陆港公司对接了班列开行事宜。




第六站,6月10日下午,与中远海集装箱公司对接了班列货柜事宜;

第七站,6月10日下午,与中检河南公司对接了玉石进口评估检测事宜。



本次考察学习之行,为综保区建设运营提供了良好经验,为跨境电商、物流通道建设提供了良好思路,全面提升了运行发展能力。




日期:2022-06-13
0
6月9日至10日,综保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方建波、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带领区招商发展局、陆港公司等一行赴郑州市考察调研。 考察组先后到郑州经开综保区、河南汉万货代公司、中大门国际物流、河南大河控股公司、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