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科学筹划,严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率先垂范带头学党工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转化为攻坚主业、创新发展的有力实践。

支部紧跟步伐“研讨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同志学报告、谈感想,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党员思想行为、融入具体工作实践,实现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

   丰富载体形式“广宣传”综合利用户外显示屏、横幅、展板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宣传合力。结合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助企服务的同时向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汇聚人心合力。

冲刺年终工作“勇实践”11月2日下午,党工委书记方建波主持召开全区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冲刺决胜“四季度”各项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为强大动力推动全区上下满怀激情、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重点抓好跨境电商、中欧班列、香菇出口等提质增量,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底线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后续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综保区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载体、做好结合转化,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综保区落实落地、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上,体现在加快高质量发展和争先出彩上,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姿态为南阳开放发展大局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日期:2022-11-03
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科学筹划,严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