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周华锋到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调研办公

2022年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周华锋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产投集团、南阳海关、卧龙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到卧龙综保区调研办公,听取综保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张玉坤参加调研,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方建波、管委会主任李海源等陪同调研。

  周华锋一行先后深入市进口冷链食品总仓及综保区在建厂房施工工地、诺仕达智能电子制造项目、宛都智能设备生产项目、进出口商品展销中心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情况,要求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利用年底前有利发展时机大干快上、抢抓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扩大生产,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建波汇报了综保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并就当前制约综保区发展的突出问题作了重点说明,与会各有关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周华锋对综保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各有关部门对综保区发展的支持予以充分肯定,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周华锋强调,综保区是引领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龙头,要加强系统谋划,做实做细项目,最大限度发挥综保区功能优势、放大综保区辐射效应,切实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和站位,凝聚合力支持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奋力将综保区打造成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主阵地,更好助力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日期:2022-11-16
0

2022年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周华锋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产投集团、南阳海关、卧龙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到卧龙综保区调研办公,听取综保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