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李悦旭带队调研辖区企业

12月30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李悦旭带队调研区内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代主任张明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悦旭一行先来到区内仓库区查看仓库使用状况,随后来到华昌油脂、荣智、跃铧饲料等重点生产加工企业调研。每到一处,李悦旭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今后发展计划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李悦旭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卧龙综保区乘势而上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全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方位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调研期间,李悦旭向广大企业为综保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号召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紧盯生产目标,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发展步伐,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



日期:2022-12-30
0
12月30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李悦旭带队调研区内企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代主任张明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德景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悦旭一行先来到区内仓库区查看仓库使用状况,随后来到华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