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厅长王振利莅临南阳卧龙综保区调研

2023年1月28日下午,省商务厅厅长王振利一行莅临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市政府副市长周华锋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南阳海关、综保区等有关部门参加。

王振利一行先后来到综保区跨境电商进出口商品展销中心、海关业务大厅实地察看综保区建设运行情况,并与现场办理业务的外贸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南阳中欧班列和运贸一体化业务开展情况。

王振利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综保区作为引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桥头堡”,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国家、河南省关于对外开放的工作部署,尤其是省政府关于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发挥平台优势,做实做大跨境电商、中欧班列等业务,在助企惠企、开放发展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为全省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期:2023-01-29
0
2023年1月28日下午,省商务厅厅长王振利一行莅临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市政府副市长周华锋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南阳海关、综保区等有关部门参加。 王振利一行先后来到综保区跨境电商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