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国际陆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南阳国际陆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港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经南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由南阳卧龙综保区管委会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开发,建筑施工,仓储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陆港公司是南阳卧龙综保区提质发展壮大阶段扩大开放,开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的服务主体;是服务综保区发展战略,推动配套产业产业建设转型升级、新兴业态优化布局的投资主体;是政府资金、资产、资源市场化统筹运作、有效运营、提高效率的实施主体。承担综保区的资源整合,投融资,产业配套区建设运营,招商引资,产业服务,基础建设的市场化供给等职能。通过陆港公司的市场化运作,尽快将卧龙综保区做大做强,建设成河南省高端发放平台,成为中原经济区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和中部地区崛起的增长极。 


公司近阶段主要任务是实施国际陆港片区综合开发,该项目位于卧龙区王村乡罗冢村范围,综保区向北2公里,临龙升大道。总规划面积500亩,一期为200亩。周边预留物流产业园用地500亩。计划建设铁路专用线一条;建设铁路口岸作业区;跨境电商园和国际陆港物流园等。
 



日期:2020-11-15
0
南阳国际陆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港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经南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由南阳卧龙综保区管委会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开